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科技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7: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为加强师市科技项目管理,确保科技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近日,师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师市企事业单位承担的15项兵、师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以年初签订的项目任务书为基础,采用现场查看和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对科技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检查,重点是各项目创新点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各项目逐一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通过本次检查和督导,对上半年来科技项目的进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有针对性地加强了科技项目管理,提高了项目经费预算执行率,并为年度科研经费拨付提供了依据。

图片1


图片2


图片4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