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党群干群同心整治连队 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19-07-22 20:41: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蒋祖伦 张福霞

为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转变团场职能和工作重心,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一八七团组织机关事业党委党员干部60余人深入连队与职工同心同力整治连队人居环境,通过专项整治连队的环境,切实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

为了扎实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生态宜居的新型连队,团场通过建立模板,树立典型,模范带动,先行对人居环境良好的1连开展卫生大整治。整治中,相关负责部门协同连队按照人员实际情况,将465亩的生活区分为五个片区扎扎实实的开展清理,主要对居住区内外、道路量两侧、沟渠及周边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消除卫生死角。同时重点整治职工居民房前屋后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洼坑路的问题。连队职工群众积极加入,帮助党员干部想法子,出力气,找工具,为圆满完成整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和事半功倍的效果。干部群众主动开展环境整治,让职工群众意识到整治人居环境势在必行,要真行动,真正干,为后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1连党支部书记杨继虎表示,通过这次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连队党支部职工联合开展环境整治,让连队“两委”意识到,连队平时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上级党委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职工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调动的不够。为此,要借助此次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协力的契机,教育职工群众狠抓,常抓人居环境的整治,常态化开展清洁工作,培养职工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团场各连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团场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全面铺开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推进提供了方法和指引,为建设美丽、魅力丰庆奠定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