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举办“大美新疆 多彩兵团”“禹恒达杯”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2 20:42: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文联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兵团广大摄影工作者的创作热情,兵团摄影家协会定于2019年9月举办“大美新疆 多彩兵团”“禹恒达杯”摄影作品展,展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展示大美新疆、多彩兵团,激发各族人民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新疆的壮志豪情,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本次展览面向全国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稿。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兵团文联

承办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新疆禹恒达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 作品分类

参赛作品设自然风光及人文景观类和野生动植物类两个类别。

1. 自然风光及人文景观类:反映新疆及兵团境内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地质地貌和城市乡村风光等的摄影作品。

2. 动植物类:新疆及兵团境内的动植物。

三、 征稿细则

1. 本次展览只收单幅作品,不收组照。每人最多可投8幅。作品可进行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当调整,不接收改变原始像素的作品。

2. 提交的摄影作品统一为JPG文件格式,作品长边不低于4000像素,每幅图片文件大小不得小于2M。

3. 每幅参赛作品必须在文件名中依次注明:《标题》+姓名+手机号码。所有文件整体打包压缩。压缩包文件名为:《“大美新疆 多彩兵团”摄影作品》+作者姓名。

4. 作者必须保留原始数据文件,以便初选入围后统一调底使用;若作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原始数据文件,或经组委会鉴定如不符合参赛要求,取消参展资格。

5. 主办方对本次活动送展及入选作品享有非商业性质展览、编辑图册、媒体宣传等无偿使用权。作品如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投稿即视为同意上述规则,违规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 投稿起止日期

2019年7月10日—2019年8月20日(以收到稿件日期为准)。

五、 奖项设置

本次展览共展出200幅作品。入选奖项设置为:

1. 自然人文风光类:共120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4幅,入选:111幅。

2. 野生动植物类:80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4幅,入选:71幅。

3. 所有获奖入展作品,将收录到《“大美新疆 多彩兵团”“禹恒达杯”摄影作品集》中,每位入展作品的摄影师可免费获得一本作品集。

六、 评选

兵团摄影家协会将组织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并由兵团摄影家协会组织评委会进行初评、终评,入展作品由兵团摄影家协会统一装裱配框展出。

所有获奖作品将颁发奖金和证书,并可获得加入中摄协积分。

七、 展出地点

乌鲁木齐美术馆。

八、 投稿邮箱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国成 电话:0991-6686479(办)

手机:13579977179

投稿邮箱:1093629623@qq.com。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