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开展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20:49:1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7月15日—16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魏建军带领师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工作调研组赴186团、184团调研。师市农业局、人社局、人武部、团改办等机关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0VWWNTLCA}MN7B`(N9I@HK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两个团场的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团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组织、实施和考核情况,连队、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建设情况,连队职工身份地生产经营,职工外出务工、土地流转后履行民兵义务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存在困难和主要问题,并听取了团场意见建议。

魏建军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文件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强化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着眼一流民兵队伍建设,积极落实连队职工、基干民兵实名制管理工作,把职工享有身份地权利和履行民兵职责义务紧密联系起来,建立起强有力的基干民兵队伍和普通民兵队伍,扎实练好维稳戍边“看家本领”, 推动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