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舞起来

发布时间:2019-07-22 21:35:24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韩露露    浏览:

b512ca90-c819-4369-882b-dfb600041355.jpg

近日,黑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十师分指挥部举办的“乐艺”舞蹈班在十师北屯市文化馆正式开班,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援疆干部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

舞蹈班每周开设两节课,聘请十师秦剧团专业舞蹈老师授课,采取理论讲授和现场排练相结合的形式,教授包括新疆舞蹈在内的各种舞蹈。

“得知黑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想学习新疆舞蹈,我们把团里最优秀的舞蹈老师派来,给他们教新疆舞蹈,让他们了解新疆文化。希望将来他们回黑龙江后,把新疆文化带回黑龙江,促进黑龙江和新疆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十师秦剧团团长宁向红表示。

援疆教师、“乐艺”舞蹈班负责人唐丽萍说,学习舞蹈,既能丰富援疆干部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能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和文化品位,援疆干部人才都踊跃报名参加,认真学习舞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