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做好病虫防治技术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3 03:45: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张素宣

7月17日,一八四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来到九连棉花、食葵等农作物地,对目前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给职工群众进行技术指导。


dd3867095a6aa1caecde9f4f60a5d25

7月份是农作物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高峰期,同时也是病虫害发生高峰期。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技术员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病虫发生种类、发生情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对症下药,加强病虫防治技术指导,解决职工群众在病虫防治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b1479d47b82a9d05e80c99269855ec70

技术人员利用扎实的植保专业知识积极引导服务职工群众,确保农作物丰产、丰收,职工群众增效,促进该团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