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十师援疆干部“舞动”周末快乐时光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9-07-23 20:43:25 浏览:

“感谢师市党委和剧团的关心,在这里我们不仅学到了新疆优秀的文化艺术,还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生活内容, 在这里工作学习的每一天我都感到充实快乐。”已经在十师生活工作了2年的潘强在感受舞蹈带来的喜悦心情后,非常动情的说。

IMG_1528

全身心投入到师市北屯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黑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十师分指挥部的二十多位干部们最近又有了一个集学艺、健身于一体的好去处。这就是师市秦剧团精心为他们准备的舞蹈排练大厅。

IMG_1515

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与师市北屯对口援建的工作进程中,伊春市选派了一批工作能力强、敢于担当的干部来到北屯市参与到师市的文化建设、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当中,在各项事业的推进中,他们发扬了无私奉献、敢于创新、大胆探索的实干精神,为改善十师人民群众的生活条件和经济发展都做出了积极努力。师市党委高度重视援疆干部的文化生活,想方设法为丰富他们文化生活内容提供便利条件,得知援疆干部衷爱新疆舞蹈后,还专门准备一间排练大厅作为教室,并将每周五晚定为援疆干部聚集练舞的时间,并且由秦剧团选派两位最优秀的舞蹈老师做教师。忙碌一周的援疆干部们在这里舒展肢体,尽情感受着来之不易闲暇和快乐,翩翩舞姿里,所有的疲劳都消除在快乐的音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