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兵团十师分指“乐艺”舞蹈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23 20:44: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近日,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兵团十师分指挥部举办的“乐艺”舞蹈班在十师北屯市文化馆正式开班,进一步丰富广大援疆干部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

舞蹈班每周开设两节课,以学习民族舞蹈为主,聘请十师秦剧团专业舞蹈老师授课,采取理论讲授和现场排练相结合的形式。

“得知黑龙江援疆干部人才要学习新疆舞蹈,我们把团里最优秀的舞蹈老师派来,给他们教新疆舞蹈,让他们了解新疆文化,将来他们回黑龙江后,把新疆文化带回黑龙江,促进龙江和新疆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十师秦剧团团长宁向红表示。

援疆教师、“乐艺”舞蹈班负责人唐丽萍表示,学习新疆舞,既丰富援友们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和文化品味,又达到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的目的,更为搞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创造条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