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八团召开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20:21: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近日,一八八团召开团场承包经营地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培训会,标志着一八八团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启动。

培训会解读了《一八八团连队承包经营地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实施方案》,对团场连队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今年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巩固年,更是团场改革在新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进的关键之年,该团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全力以赴解决好遗留问题,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当前,巩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成效,首要一战是要夺取经营地清查处置的成功,关键一仗是要打好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攻坚战。

团场连队承包经营地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该团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既讲质量,也讲速度,更讲效果,蹄疾步稳、有力有序推进。各连队、各挂钩科室切实负起责任,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做到定性有据、政策服人。同时做好舆论引导,多渠道、多角度公开信息,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做好监督问责工作,确保工作圆满完成,有效解决承包经营地的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问题,顺利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

会议对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的基本原则、纳入条件、纳入范围、不符合纳入的情形等进行了明确,通报了团场开展清理挂名职工工作情况。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