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六团连队“两委”田间地头当好服务员

发布时间:2019-07-23 20:23: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有什么事情,打个电话, ‘两委’成员就会来到地里给我们指导田管。”7 月 17日,一八六团一连种植户白建疆对记者说。这是自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 “两委”成员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帮助种植户解难题、助增收的一个缩影。

7月的一八六团,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也正是种植户田间管理的关键时期。连队“两委”增强服务意识,奔走在田间地头,指导种植户做好各项田管,确保农业丰产丰收。“今年前期农作物因受天气的影响,造成了一定的损失,进入7月以来,气温升高,我们督促种植户把作物管理好,有什么问题,我们一起解决,争取今年有个好收入。”一连“两委”成员李军新说。

该团连队“两委”用真情服务种植户,赢得大家的称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