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新闻工作者走基层践行“四力”

发布时间:2019-07-23 20:35:22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韩露露    浏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发挥鼓士气、鼓干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作用,一八二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开展了“走基层”活动,并将新闻记者走入基层进行新闻采访作为践行“四力”要求的一次集中行动。

“我们这次走基层活动,覆盖全团各行各业,目的就是要把党的政策、惠农举措、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成果、脱贫攻坚成就以及连队‘两委’成员和群众崭新的精神面貌记录下来,用镜头和手中的笔,反映群众心声,讲好干事创业故事,激励大家苦干实干、增收致富奔小康。”一八二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负责人张丽介绍说。

通过“走基层”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打响了新闻战线这个品牌,发掘提炼了一些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做亮做强了主题宣传,而且还深化拓展了“走转改”活动,有效提升了新闻队伍素质,让他们在深入基层中练就强劲脚力,在洞察生活中练就敏锐眼力,在勤学深思中练就过硬脑力,在书写时代中练就不凡笔力,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四力”教育实践。

388238_500x500


388239_500x500


388240_500x50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