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强化举措 推动职工履行民兵义务

发布时间:2019-08-01 11:56: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按照“职工、土地、民兵”三位一体的要求,为了让职工切实履行好民兵义务,今年,一八七团把职工享有种植身份地权利和履行民兵义务紧密联系起来,强化监督考核,切实推动职工扎实履行民兵义务。

一是将履行民兵义务与社会保险金的补贴相结合,争取各方意见,制定了《一八七团连队职工考核细则》和职工履行义务承诺书,连队加大考核力度,将职工履行民兵义务的情况与社会保险资金返还相结合,增强职工履行民兵义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将履行民兵义务与严格的请销假制度相结合,民兵有事外出请假,必须通过连队主要负责人和第一书记签字,基干民兵还要分管团领导签字方可离开,并要按期返回;三是将履行民兵义务与值班、义务巡逻相结合,连队职工全部参与连队的值班工作,并按照值班制度规范开展工作,同时还要参加连队的日常巡逻等义务。对拒不履行民兵义务的,将从职工队伍除名并收回身份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