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矿产资源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2: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为加强自治区授予兵团矿产资源管理职能承接,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矿产资源管理能力素质和业务基础水平,结合目前承接矿产资源管理职能的需求,2019年7月31日,第十师北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矿产资源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有幸邀请阿勒泰地区自然资源局及中国煤田地质局航测局专家前来授课,主要对矿产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矿产资源审批流程、违法行为及法律责任、地质灾害防治及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知识进行学习,同时再次传达部署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此次参加培训的单位有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及师市应急管理局人员。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矿产资源管理的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开展好第十师北屯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做好矿产资源管理方面资料的收集与学习工作,顺利做好师市矿产资源管理职能承接;三是高度重视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做好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做好隐患点的排查,加强预警信息发布,做好值守、速报工作等,落实地质灾害防治的各项工作安排。

IMG_7706

局领导开班仪式讲话

IMG_7729

阿勒泰地区自然资源局专家授课

IMG_7737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