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大喇叭内容受职工群众喜欢

发布时间:2019-08-05 17:01: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张福霞

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实践,一八七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精心编排大喇叭广播节目,新增多个新栏目,做好内容,用心服务,大喇叭的广播内容,成为人们新的谈资,听众爱听什么节目,广播就放什么节目,大喇叭成为连队文化振兴的推动力量。

改版后的广播节目内容,一改原有的以政策宣传为主,转变为以团场新闻为主,兼顾各种惠民政策,根据农时,编排农事信息,为了方便职工更早了解天气情况,还播送中长期天气预报,给种植户农事安排提个醒,为了激发群众热爱团场的热情,更好的传承老兵精神,每期广播的团场老故事集《团场往事》系列故事,成为听众最喜爱的节目。

内容丰富了,群众爱听了,广播里的新鲜事也成为群众交流聊天的重要谈资,人们之间的关系也更和谐了,大喇叭功不可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