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核算中心工作人员以学促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17:02: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刘华

一八七团核算中心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让工作人员高擎“红线”意识,自觉遵守财务规章制度,坚守原则,夯实基础,把好财务关。在工作中,严格按照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进一步拓展团场的财务工作依法依规办事的新途径。

7月是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为了进一步确保工作人员廉洁开展工作,借此实际,核算中心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在组织集中学习基础上抓好自主学习,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财务制度等内容,人均撰写自学笔记5000字,并及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不断学习,让工作人员在解决问题上有新思路,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转变,在不断学习中提升工作能力,在工作中用高水平的素质、高质量的服务、高效率的办事、高标准的落实适应新常态下的财务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