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周边市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8 11:38: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安监局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精神,借鉴地方应急管理工作方面的有关经验,2019年8月6日—2019年8月7日,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由贺思新副局长带队前往阿勒泰市应急管理局、富蕴县应急管理局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重点针对应急管理职能交接,人员编制核定,事业单位改革,资金投入保障,消防、森林防火救援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地方应急管理部门进行了座谈,现场参观,开展了深入交流。

期间,重点调研了两个县市的安全生产执法监察队伍的人员编制核定情况,考察了富蕴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救援大队的建设、管理、运行情况,为建设师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队伍和消防救援队伍,有序承接落实应急管理各项职能汲取了宝贵经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