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司法所开展返乡大学生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11:29:26    信息来源:中新网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暑期返乡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筑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8月7日,一八七团司法所与团六连联合开展“大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司法所干警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宪法》和自治区安全稳定形势的新常态,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实例、兵团责任使命以及青少年在维护稳定大局中如何发挥自身作用等教育,引导在座大学生积极参与每周一升国旗活动和团连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惠民政策、民族团结的宣传员,力做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安全的捍卫者。

活动尾声,干警向与会大学生发放了《第十师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卡片上印有相关法律部门的服务热线电话,承诺竭诚做远行求学大学生的“娘家人”,随时为大家提供法律服务和援助。此次活动,对广大大学生积极投身民族团结、维护辖区稳定建设以及增强自身法治意识具有较强的教育启发和促进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