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9-08-15 11:29:19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韩露露    浏览:

0cdcbd90-03bd-4d1d-a927-bff8687219b5.jpg

7月,十师北屯市23名各族学生启程出发,赴黑龙江省伊春市开展为期5天的“大爱龙疆 放飞梦想”融情夏令营研学活动。

本次夏令营研学活动由十师北屯市团委、教育局主办,是黑龙江省2019年对口援疆重点项目。活动期间,十师北屯市学生与伊春市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了两地人民友谊、促进了民族团结。

在伊春市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十师北屯市学生们走进嘉荫茅兰沟和恐龙博物馆,领略了优美的自然风光,了解了特有的恐龙文化。在伊春市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学生们欣赏了古树参天、林海茫茫的壮观景象,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活动期间,十师北屯市学生还与伊春市伊春区和嘉荫县学生开展了民族团结手拉手联谊活动。在伊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两地学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十师北屯市学生表演的哈萨克族舞蹈,赢得了伊春市学生的阵阵掌声。在嘉荫县江边公园界碑处,两地学生在庄严的界碑前,面对五星红旗,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5天的学习、参观和交流过程中,十师北屯市学生与伊春市的小伙伴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促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贡献了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