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扎实完善职工实名制信息

发布时间:2019-08-16 11:17:4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张福霞

为了进一步完善团场职工的人员信息,切实做好职工增减变动和实名制管理工作,连日来, 一八七团有关部门组织人员加紧步伐快速推进团场职工实名制管理工作。

为了尽快完成职工信息实名制管理的工作,工作人员通过查找档案资料、与部门统筹协调、与各连队密切配合等方式,精准核实人员信息。将现有系统中的人员信息与目前在岗在册职工人员信息相对比,厘清已经减少人员数,在完善信息后按照系统要求归类并减员。增加现有职工的人员,不过不断的核实对比,确保人员信息完善,数据精准无误。为职工实名制管理打好基础。

通过不断完善职工实名制管理系统将为团场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便捷化管理职工提供了有力的平台,为切实做到职工人员人数清、信息精准,管理科学有序提供了有效抓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