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其他

师市党委网信办开展“遵守网络文明公约 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宣传活动

发布:韩露露 时间:2019-08-21 11:20:18 浏览:

为增强师市市民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网络安全行为,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8月19日,师市党委网信办在北屯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现场互动、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市民文明上网,增强师市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呼吁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活动现场,师市广大市民现场观看“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网络诈骗 共建网络空间”等宣传展板,并纷纷在横幅上签字承诺。

图片3

“大爷您的手机是不是智能手机呀?”“是呀”“是的话,陌生短信里的网址链接不要随便点开”。现场专业人员和各族群众一问一答中宣传网络防诈骗小常识。

图片4

师市党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活动以“遵守网络文明公约 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旨在通过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倡导遵守网络文明公约,依法文明上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维护网络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300余份,承诺签名100余人,答疑解惑60余次。通过共同参与,各尽其能,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构建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保护网”,确保网络空间安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