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民族团结一家亲 文明城市志愿行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9-08-22 23:55:04 浏览:

“这里有垃圾,快来这里.......”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东区公园的绿茵带里穿梭着。

IMG_0081

8月19日早上,天骄街道办党员干部带领着少数民族亲戚和网格员组成的近30余名各族志愿者服务队在东区公园开展了“争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先行”志愿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IMG_0039

升国旗前,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发放爱护环境等方面的宣传单。升旗结束后,大家纷纷走进树林里、水池旁捡拾垃圾,并给休息的人们宣传爱护环境小知识,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为创建兵团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大家有说有笑地比着看谁的“胜利品”多,并把一袋袋“胜利品”放到了垃圾桶里。


IMG_0031

少数民族结亲户江阿古丽·托合塔尔别克说:“我每周一都参加街道组织的升国旗活动,孩子一放暑假我便带着他俩都来参加,希望他们能够在这次志愿服务中多学习,从中了解到什么是文明行为,并在以后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行为,刚孩子们还说今天很开心,以后还要多来升国旗,参加这样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9165635

通过此次争创兵团文明城市志愿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生活的体验,扩大了生活圈,进一步促进了居民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同时用实践宣传文明行为,倡导辖区居民提高文明意识,为北屯市创建兵团文明城市营造了深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