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欢声笑语学知识 平安成长伴我行

发布时间:2019-08-23 00:02: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张福东 包凯

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普及校园内外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对青少年成长尤为重要。

8月20日,一八二团司法所联合团妇联、社区共同为即将开学的中小学生举办了一场以“平安成长  安全知识记心上”为主题的联欢会。司法所干警从安全用电、预防高空坠落物、体育活动注意事项、安全出行及预防火灾等七个方面,分别向学生们讲诉如何规避安全隐患以及遭遇以上几类突发事故的自救方式,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讨论,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安全知识储备,也引起了现场家长们对子女日常安全的重视,活动效果成效显著。

司法干警鼓励学生们做一个小小安全参与者、宣传者、守护者,让每个孩子都能始终把安全牢记在心,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运用安全知识为平安成长保驾护航。

IMG_105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