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注食品安全 保障居民健康

发布时间:2019-08-23 00:03: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刘士颉 林海玲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健康饮食与我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为了广泛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健康知识,8月19日,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注食品安全,保障居民健康”为主题,深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旨在把好居民的“入口关”,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重点讲解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常识,帮助大家了解食品安全消费的误区,增强合理膳食方面的科学知识,让大家既能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又能吃的安全获得健康,同时提醒辖区居民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购买食品一定要找证照齐全卫生合格的正规商铺。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和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