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组织参加2019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发布时间:2019-08-23 00:04: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业务素质。根据审计署2019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通知要求,师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将其作为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集中整训的视频学习。

整训动员会上胡泽君审计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明确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二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动员部署,总结了审计署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实效,要求将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向纵深推进,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巩固成果;三是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会后全体审计人员结合动员讲话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这次集中整训,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统一了思想认识。

师市审计局将密切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落实集中整训的各项安排部署,将学习的成效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提升审计整体监督服务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