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增强安全意识 防范金融诈骗

发布时间:2019-08-23 00:07: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近日,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防范金融诈骗警示教育片,旨在提醒全体干部认清金融诈骗危害、提高防范能力,增强法律意识、认清金融诈骗危害,不断提高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影片以真实故事呈现,再现了一幕幕电信骗局的诡计,当遇到类似情形时,应该如何理智应对。生动传神的场景让在场的同志产生了极大的触动,大家观看影片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红同志将目前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法为在座的同志们作了一个系统的讲解和梳理。她指出:近年来,金融诈骗活动频发,严重扰乱国家正常经济金融秩序,损害了人民群众利益,大家要时刻增强防骗意识和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集中观影对于进一步提升干部正确认识和应对金融诈骗的陷阱,增强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会成为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的“宣传员”、提供金融诈骗线索的“情报员”、打击金融犯罪活动的“协管员”,同时还要努力带动身边群众提高金融风险识别意识,自觉抵制金融诈骗,建立健全防范金融诈骗联动机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