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23 00:11: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安监局    浏览:

为认真贯彻全国和兵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市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兵团的统一部署,师市开展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

2019年8月22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带领应急管理局一行赴企业一线开展专项检查。检查了北屯欣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北屯兆和苑一期扩建17#19#楼项目、供销公司烟花爆竹库房。

在检查中,加汗·博拉特汉强调: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预算,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主动聘请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专项专业的执法检查,强化执法结果运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