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总工会为一线民警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8-24 19:08: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工会    浏览:

连日以来北屯市的温度高达30多度,面对如此高温,工作在一线的人民警察工作状况,时刻牵动着师市领导的心。8月22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魏国庆带领总工会相关人员前往北屯垦区公安局、巴里巴盖垦区公安局、北屯交警大队、西海检查站等多个站点,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肉、绿豆、白砂糖和西瓜等慰问品。

在慰问中,魏副师长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干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依然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城市安全稳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并要求干警们要高度重视高温条件下的执勤保护工作,做好饮食卫生安全和防暑工作。各级党委要想方设法改善干警的生活条件,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劳逸结合,切实保障干警的身心健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