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六团筑牢家庭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19-08-27 11:42: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图片14

为了筑牢家庭廉政防线,努力从源头上构筑起一道预防和抵制家庭腐败的“防火墙”,8月,一八六团组织全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家属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会上,干部及家属代表纷纷表态发言并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并就如何在家庭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清廉家风,作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和沟通,纷纷表示在支持家人工作的同时,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帮助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平常心态,正确对待各种不良利益的诱惑,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积极营造健康、廉洁的家庭环境,从而达到爱家、建家、护家的目的。

通过举行家庭助廉座谈会,干部及家属深刻意识到廉洁奉公的重要意义,纷纷承诺,一定要全方位帮助自己的家人守住廉洁节操,走好人生路,筑牢家庭拒腐防线,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家庭和谐氛围。

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土皇帝的覆灭》,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