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人社局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16:59: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如霞    浏览:

作者  张刚刚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8月24日,师市人社局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

人社局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人社局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苏宇的的主题讲话中拉开帷幕,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以刮骨疗伤的决心和意志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要像保尔柯察金一样赋以生命厚度、用奋斗的画笔描绘生命的多姿多彩,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开展集体清理垃圾活动,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拎垃圾袋,沿河岸周边徒手拾捡废弃物、纸屑、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美化城市环境卫生,关爱自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的发展和环境保护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集体清理垃圾

集体清理垃圾

接下来进行了“你划我猜”、“一站到底”、“顶球接力”、“水杯运水”系列团队小活动。充分锻炼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和组织能力,更让大家体会到组织者的明确分工,以及相互配合与服从的重要性。通过比赛,让全体党员干部之间关系更为融洽和默契。

游戏结束之际,集体演唱了《最初的梦想》、《明天会更好》,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做一名不会轻言放弃的人社人,也祝福人社工作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活动圆在满载祝福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提高了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增进了集体凝聚力,愉悦了身心,为党支部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