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开展“主题党日” 受洗礼

发布时间:2019-08-30 14:32: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孟凡霞

8月26日,农广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司法所会议室开展“忆初心、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幼儿园、司法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副书记谢国庆同志领学了兵团党委下发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文件,宣传委员马超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范新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到会的每名党员都先后讲述了各自工作中践行党员义务的感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感触颇深,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拼搏斗争的伟大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砥砺奋斗,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这伟大的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4169042_500x500

党员回忆入党初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