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电力公司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9-09-02 13:13:14 浏览:

作者 刘玉婷

IMG_1635

屯富热电开展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8月29日至30日两日,电力公司组织公司200余人分别在电力公司二楼活动室及屯富热电公司活动室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受到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

授课人员借助PPT课件演示,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采取提问互动等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转变公司全员消防安全防火观念;二是学会使用现有的器材扑救灭火;三是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最后,公司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安全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