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11:03:5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先争优,8月30日下午, 十师一八四团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胡清英主持。

胡清英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能牢记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吃苦耐劳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示范引领作用。随后,胡书记带领党员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指出全体党员应始终遵循组织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以身作则,立德树人。

入党积极分子颜宏伟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虽不能履行党员义务,但有那么多优秀的教师在前面激励着我,我也一定会好好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