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6 11:23: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蒋祖伦 张福霞

一八七团组织召开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26名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了选举,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规范程序,步骤明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最终选举确定了5名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至此,该团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选举,是在前期通过“两推一选”,公开公示确定候选人基础上开展的,会议由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选举委员会筹备小组组织召开,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的部分内容;二是听取《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选举草案》的内容,并举手表决通过;三是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举手表决通过;四是组织开展无记名投票选举并计票;五是宣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确定人选名单。

会后,被选举确定的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新起点,借助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新契机,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让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肩负好职责使命,努力完成好团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让事业单位的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