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联合 党支部组织学习张富清事迹

发布时间:2019-09-06 11:29: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民政局    浏览:

作者 王彧 

9月3日,师市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张富清同志生平事迹,深刻感受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

党支部书记李玲同志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保障师市困难群体、服务退役军人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民生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党员干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标杆,严于律己,遵守党纪党规,强化担当意识,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不计较个人名利,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为工作发展加油助力、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