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政委 到八连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06 12:16: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沈章明

为进一步加强对连队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动连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更好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近日,一八四团八连党支部邀请团场政委陈强同志给八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的党课。

参加这次党课的有:八连工作组成员、八连全体党员、连队入党积极分子,共39人。

陈政委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事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反腐败的重大判断、当前反腐败斗争的重点工作、党员如何反腐倡廉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陈政委的讲课生动贴切,内容丰富。课堂上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169622_500x500


4169623_500x50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