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玉带河畔载歌载舞 激情四射展活力

发布时间:2019-09-06 17:33: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8月31日21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北屯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由十师检察分院精心组织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额尔齐斯文化艺术节专场演出在玉带河广场举行。9个不同形式的节目给北屯市民奉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图片7

近年来,在兵团检察院党组和师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十师检察分院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依法打击犯罪,守护百姓平安。坚持“抓党建强队伍,抓监督促公正,抓措施求突破”的工作方针,狠抓党的建设,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2018年,十师检察分院民行处、公诉处分别取得兵团检察系统年度考核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8

伴随着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歌曲《不忘初心》、诗朗诵《祖国赞歌》、蒙古舞《草原精灵》、哈萨克舞蹈《哈玛加依》、器乐演奏《红星照我去战斗》、《儿童模特秀》……歌声悠扬,舞姿妙曼,灯光绚丽,或展现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风雨征程和沧桑巨变,或通过十师检察人的忠诚与担当来诠释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深刻内涵,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演出在《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盛世欢歌颂幸福,不忘初心再出发。让每一个百姓感受幸福和安宁,是十师检察人的初心所在。

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精彩演出不容错过,下一场还要来看。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