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逢十”及“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10:35: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公安局    浏览:

为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继续保持对酒后驾驶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厉打击态势,8月30日至9月1日,北屯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 “逢十”和“周末”夜查统一行动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辖区道路实际,积极开展“逢十”及“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科学部署警力,以城区主要路口、国道、团场道路为重点,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以错时+延时的勤务模式,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速、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坚持做到“零容忍、零放过”,形成强烈震慑;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对轻微违法行为给予教育警告,提醒驾驶员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对违法当事人依法查纠处罚时,真正体现以人为本、和谐执法的理念,尽量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执法纠纷,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

此次“逢十”及“周末”夜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8人次,警车5辆次,检查过往车辆432余辆,共查处酒后驾驶摩托车1起,批评教育纠正各种轻微违法行为26余起,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静、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