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垦区公安局消防大队开展开学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09 10:38: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公安局    浏览:

新学期开始,为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全面预防和杜绝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北屯垦区公安局消防大队深入辖区3家幼儿园及北屯中学、北屯高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大队民警重点检查了各学校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完好情况、灭火器是否到期、消火栓出水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寄宿制学校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情况、消防安全“三提示”落实情况,仔细查阅了学校防火巡查记录、教职工培训记录等台账资料。

发现问题后,民警现场约谈了各学校负责人,要求各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加强自查自纠,开学后开展好消防安全“第一课”活动,切实提升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巧。

此次检查,共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3份,大大提升了各校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管理水平,为辖区师生们提供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防1


消防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