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金秋助学 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0: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工会    浏览:

“工会助力 梦想起航”,为了进一步推动和帮助解决好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充分发挥工会在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今年师市总工会继续在全师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经师市直属各单位工会有针对性的开展助学帮扶政策推介宣讲宣传、摸底调查、公示,共推荐上报6户“金秋助学”帮扶对象。

2019年9月5日,师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工作人员对拟救助的6户“金秋助学”困难家庭对象进行入户调查再核实,对困难职工家庭的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家庭住房、车辆等情况进行充分了解。

下一步,师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将对符合救助的困难职工家庭,每生每年按10个月的师市低保标准,实名发放助学资金,预计发放助学资金27600元。

862bdb13dc6eee964ee7fc2268d30e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