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10:57: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党校    浏览:

“今天的读书分享活动分享了《马克思主义的三个来源》这本书,由于文化和时代差异,读马列原著很辛苦。作为青年教师我一定要咬紧牙关硬着头皮“啃”,钻进去了,就会天地广阔,乐趣无穷。”近日,师市党委党校青年教师说。

近日,师市党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这期读书分享活动由罗德世为大家分享经典原著《马克思主义的三个来源》,分别从这本书的写作背景、写作目的、马克思主义的三个特点、三个来源、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继承和创新以及学习意义等几方面进行解读。

读书分享结束后,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体会和见解,针对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如何更好分享此类著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师市党委党校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党的理论和中央、兵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加强理论学习。实施“用学术讲政治”样板课,通过选拔、打磨、观摩、评课等环节,以点带面,循序渐进的推进“用学术讲政治”,不断提高党校教学质量和水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