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实践创新全力推进 “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

发布时间:2019-09-09 10:51: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党校    浏览:

近日,师市党委党校按照中央党校“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改革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用学术讲政治”座谈会。

座谈中,全体教师针对当前新时代新要求就如何推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学术与政治二者之间的关系、党校教学改革方向和改革模式等问题展开讨论。

通过讨论,更加明确党校教师的首要任务就是用学术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学员从理论层面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大家在讨论中形成共识,要强化用学术讲政治,就要正确认识“用学术讲政治”重要性,牢固树立和强化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教学的政治站位;要从教学理念变革开始,带动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升。

师市党委党校要求全体教师,要准确把握党校“主渠道、主阵地、思想库、大熔炉”的职能定位;要把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作为党校的“一号工程”,作为教学改革的主攻方向;要坚持党校姓党、忠诚于党,坚持政治统领、服务大局,坚持学理支撑、深入阐释,坚持问题导向、回应关切,坚持提升水平,提高质量,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第十师北屯市各项事业的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