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精彩党课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09 17:25: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9月3日,一八七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11个党支部派出书记或副书记参赛,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党课,接受党性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比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比赛

11名参赛选手综合运用PPT展示、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多种授课方式,以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党史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为基本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奉献了一堂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讲述准确的精彩党课。

IMG_9167

党课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党课大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书记扎实的理论功底,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能力素质,为开创团场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政治保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