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召开 2019 年度定兵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11:47: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 颜雪娇

9月3日,记者从师市 2019年度定兵会上获悉,师市征兵领导小组对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双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了审定,最终确定预定新兵20名和预备人员4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从严加强廉洁征兵等相关内容,随后现场确认了43 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情况、政治考核情况、学历情况等,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会议总结了今年征兵工作开展和定兵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要做好新兵人员名单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对发现的问题要从严、从重、从快进行处理,提高新兵质量;要加强新兵入伍前的安全管理,同时要欢送好、运输好新兵,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