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蔬菜大棚长势好 丰富职工菜篮子

发布时间:2019-09-09 17:14: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黄华萍

他叫崔贵东,从事大棚蔬菜种植已有十余年了,夫妻俩人起早贪黑种植蔬菜大棚5座,陆地种植蔬菜45亩,每年种植蔬菜的品种多,品质优良.

开春崔贵东从昌吉引进红薯苗,去年种植的红薯一枪而空。贵东说“大家都说我种的太少,今年我多种一些,又增加甜玉米。”预订的人乐意不绝,大家称赞夫妻俩种植的蔬菜品质优良,口感好,还绿色、有机、无污染。

崔贵东天天乐呵呵的,每天的计划安排都是满满的。从一大早就开始忙,先往市场、饭店批发菜,回来后又开始忙碌蔬菜的管理,采摘明天的菜,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据崔贵东介绍,“今年的菜价好,品质好,收入可达到8万元。明年计划调整种植模式、品种,提高自己的经济效益,力争自己成为一八二团的菜篮子的种植能手,在以后种植蔬菜中起到示范带头引路的作用,共同希望一八二团大棚蔬菜事业越做越强大。”

4170004_500x50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