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电力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篮球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9-09-09 17:28:54 浏览:

作者 刘玉婷


IMG_1745

(篮球开幕式现场)

IMG_2627

(屯富运行代表队荣获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9月9日,北屯电力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篮球赛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0支篮球队,历经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屯富运行代表队,金边联合代表队、供热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前三甲。    

决赛中,屯富运行代表队和金边联合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篮板球,突破,三分,在首节都打出了较高的命中率。上半场决赛,双方以43:42的一分之差结束,让双方球迷捏一把汗。进入最后一节,双方命中率奇高,各种高难度进球,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多次打出让现场观众叫好的进球,屯富运行代表队凭借全员的强势发挥、配合默契迅速将比分拉开。最终拿到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据了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推进兵师国资国企改革至关重要的一年,北屯电力公司党委希望通过系列体育比赛,能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兵师国资国企改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