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厦洽会活动再结新果

发布时间:2019-09-10 11:09: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作者 冯宇  苏建江

9月8日下午,十师招商小组在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政企对接”座谈会上,向北京厦门商会的多家企业开展了招商推介,并与厦门罗普特科技集团进行专项洽谈。

期间,十师商务局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发展环境和产业导向,启致医疗、追溯科技、仟亿达新等企业高层深受十师北屯市生态发展理念吸引,对投资医养结合、文旅和会展等项目提出意向并约定了考察行程。

9月9日,受企业热情邀请,十师招商小组已赶赴罗普特等企业进一步洽谈,正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做好铺垫。截止目前,十师紧抓厦洽会商机,已对接关联企业9家,其中实地考察3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3个,提升落实目标任务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910102232


微信图片_20190910102237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