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党委全面依法治师市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师市行政执法人员专项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1 10:58: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李林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生产领域法治建设,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和好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5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全面依法治师市委员会办公室在师市党校举办2019年第二期师市行政执法人员暨师市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项培训班。

十师北屯市党委全面依法治师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师市应急管理局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在保证业务学习的同时重点突出法律学习,切实把“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要求落到实处,组织专业律师从安全生产的角度,对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执法培训,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师市应急管理系统的行政执法人员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法律知识,提升了执法能力和水平,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了全面依法治师市工作在安全生产领域的深入开展。

lADPDgQ9q-w0aSzNCZDNDMA_3264_2448.jpg_620x10000q90g


lADPDgQ9q-w5SX_NCZDNDMA_3264_2448.jpg_620x10000q90g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