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手机应用技能培训覆盖所有农户

发布时间:2019-09-11 12:33:23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韩露露    浏览:

9月6日,一八七团覆盖8个连队所有农户的手机应用技能培训课程,全部学成结业。为期一周的学习,大多数农户已经能熟练掌握手机直播、电商销售等手机应用技能,手机应用技能成为新时代农户的致富新帮手。

培训利用兵团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发布的 “农民手机应用技能”、“智能手机基本功能”等培训视频资料,先由连队“两委”成员学会具体的操作流程,再集中为农户进行面授培训,为了使培训效果最优化,各连队晚上开办临时夜校,农户学习操作流程,“两委”成员逐一辅导,尤其是电商销售的知识点,通过“两委”成员不断的讲解和复习,大多数农户都从门外汉,变成了业界新手。

新技能的普及与覆盖,很快就运用到实际生产中,今年刚收获的花豆、红豆、食用葵花等农产品即将通过电商销售形式,卖到疆内外客户手中,农户销售农产品又多了一条快速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