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组团赴阿勒泰市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6 11:56: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  付丽英

为适应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近日,一八七团组织21名党务工作者赴阿勒泰市观摩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在观摩学习过程中,党务工作者先后来到阿勒泰市阿克恰普巴村、阿勒泰市北屯镇恩泽社区、阿勒泰市党建图书馆,开展了党史教育、忠诚教育、红色阅读、实践锻炼四项活动,观看了《阿勒泰党建图书馆体系建设》专题片,结合展厅图片文字,了解阿勒泰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生动实践。

该团党务工作者与阿勒泰市党务工作者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规范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进行了交流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查找各领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拓展思路,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把一八七团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全力开创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