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秋雨绵绵白沙湖 法治宣传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3:3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米海勇 姜煜 

近日,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下起了绵绵细雨,十师司法局白沙湖景区公共法律服务站的驻站工作人员来到景区,为游客们宣传法律知识,倡导文明旅游、快乐旅游。

工作人员以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解答法律咨询,张贴横幅等多种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叮嘱游客进入景区注意安全,注意防火,并用幽默的语言告诉各位游客:“阳光雨露皆为恩赐,要保持好心态,不要为一些琐事影响旅游的心情,更不要与他人发生争执,开开心心的来,高高兴兴的回。”游客们都纷纷表示:“旅途中能感受一次这样的微型普法,真的很棒,既受益又亲切。  

白沙湖景区公共法律服务站的建立是十师司法局法治优化旅游发展的创新工作,工作站集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司法行政业务于一体,于2019年8月1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司法局每周选派专职工作人员驻岗值班,一个多月以来,共进行普法宣传36次,发放宣传品5400份,化解矛盾纠纷2起,受到了景区和游客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9月11日,十师司法局白沙湖景区公共法律服务站的驻站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册,解答法律咨询,张贴横幅等多种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3)


hackIE